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育兒-小QQ的小鞋(6雙鞋)

鞋-蘋果綠.jpg 

這是小QQ還沒出生時

我幫她選的蘋果綠小鞋

都是布面的 很輕盈

很適合初學走路時的練習

因為材質很軟 這樣腳ㄚ就不必遷就鞋鞋

無奈小時候的她很不愛穿鞋

所以都是穿襪子 趴趴走

所以穿過的次數不超過3次


第二雙是綿羊鞋

還沒拍照



鞋-花花.jpg 

這是第3雙

親戚送滴15號花花鞋

昰皮鞋

感覺要等小Q大一點才能穿

鞋-水玉.jpg 

水玉款

這款鞋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

立刻買回家的鞋

水玉加上粉紅

一整個很夢幻

搭什麼衣服都很好看

我很喜歡小朋友粉粉亮亮的感覺



鞋-kitty.jpg 

第五雙kitty

也是有水玉點點

很可愛

適合夏天

現在每天必穿

因為走路時會發出聲音

比較好找人~ㄏㄏ

可是腳ㄚ長的好快14號鞋我想穿到今年

就會不能穿瞜

其實還有一雙紅色的小豬鞋

不知道為什麼

看到小鞋鞋就會覺得好可愛

就會一直覺得穿在小Q身上

一定很漂亮

所以敗鞋比衣服還多

有了小QQ之後我買自己的衣服越來越少

買他的衣服鞋子越來越多

因為真的很希望小QQ有一個

美麗又快樂的童年







7 則留言 :

  1. dear midoli

    小QQ有你滿滿的愛...
    我想她的童年一定會美麗又快樂滴!^^
    祝福你和阿宗拔拔結婚三週年愉快喔!
    要一直滴幸福下去喔..^_____^

    版主回覆:(10/28/2012 02:55:37 PM)


    我想我最大的夢
    就是小QQ能快樂的長大
    還有健健康康的 這就是最大的財富瞜
    謝謝nana的祝福 我收到了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米多力家很溫馨幸福喔
    種子今天收到了謝謝您

    版主回覆:(06/29/2009 05:09:38 AM)


    這麼快阿~
    期待妳試種成功後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喔
    不用謝我啦
    能傳遞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媽咪就是這樣
    買給寶貝的永遠比自己的還要多
    以前自己好愛亂買
    現在全是敗樂樂的
    衣服.鞋子.玩具.....

    小綿羊

    版主回覆:(06/29/2009 02:09:20 PM)


    對阿~拼命點頭中
    以前我也好愛亂買東西 沒有到的比用到的多很多 所以現在想想真的很浪費
    可是偶爾還是會亂亂買 這種習慣可能是一種循環啦 女人買東西就會覺得這樣是疼愛自己 現在自己都會比較克制 會想到要買小QQ的東西居多 這就是初當母的小樂趣 可能也是第一個孩子 特別疼愛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希望能試種成功延續下去
    講講和竹竹在新竹住三個晚上
    阿狐拔拔去高雄辦事情
    昨晚才從高雄趕過來
    將小朋友載回nana家喔

    版主回覆:(06/30/2009 05:17:53 AM)


    嘻嘻~nana媽咪一直在盼ㄚ盼滴
    講講竹竹都放暑假了吧
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以前生老大的時候我也是這樣,
    自己的服飾隨便買,
    兒子的服飾就必到百貨公司買,
    也是敗家了很多,
    後來生老二後就懶得買了,
    還好哥哥的都還用得上,
    當媽媽的就是這樣...
    不過能像midoli這樣用心整理分享,
    真的是很難得吔.

    "朝顔"的種子昨晚收到了,
    有8顆吔,好興奮喔,當然最興奮的還是小王子啦,
    他直說種子好可愛!
    (真厲害!小小黑黑的就看出好可愛!)
    謝謝啦!等秋天到時一播種的.

    版主回覆:(06/30/2009 05:20:38 AM)


    tracy~ 原來初為人母都有這樣的相同經驗 好像是一種很特別的喜悅 好像能把孩子打裡好照顧好穿的美美的就很開心 說時在的我的小QQ照片還有一堆 很懶得整理 只有心血來潮在寫一點慢慢累積 種子裡收到啦 小王子真可愛 這麼小就可以知道種子很可愛 秋天等你的花訊喔 我家小QQ看到種子就把瓶子打開 到了一地 要一顆一顆撿起 真的被他整到了~~哎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久好久都沒有見到小qq嘍^^
    應該長大不少了厚~~呵呵
    看到這麼多超可愛的小鞋鞋就好開心呢^^

    豆暇midoli給風的祝福喔^^
    終於又開始慢慢有機會來這逛逛嘍^____^


    版主回覆:(06/30/2009 05:30:26 AM)


    小QQ的確長大瞜 長的越大脾氣也跟著變大瞜 不過這一次好像都無法改變 是被寵溺出來的吧 現在只有自作自受的份了 小鞋鞋真的很可愛 一定還會拜下去的

    歡迎你來逛喔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跟我一樣~一直在買小孩的東西,自己的都沒買到啦~

    版主回覆:(07/06/2009 03:38:48 AM)


    我自己都有買啦
    有時候就等過季在去撿便宜
    我最喜歡逛NET的旗艦店那種
    又大有可以試穿衣服選擇又多樣化~^^

    只是小孩的東西也一定會買的比較多

    回覆刪除